Re: [問題] EG Sim卡相關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genniehuang (Channie)時間12年前 (2014/02/11 22:54)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enniehuang (Channie)》之銘言:
: 下星期將前往首爾旅遊,這次想租EG Sim卡但有些相關問題想請教
: 1.在線上先購買SIM卡,我選擇1GB流量、仁川自取,這樣總共是25500won
: 請問這1GB的網路是已經充值進這張sim卡了嗎??還是還得另外充值?
: 因為先前看到板友們的經驗是預付額可轉成充值金,不知道這樣線上先刷25500won
: 之後要怎麼另外充值呢??
: 2.在線上購買的流程中,有一項是要選手機有無解鎖區域鎖
: 我的手機是Android的Samsung S3,請問要如何知道我的手機有沒有解鎖呢
: 3.爬文看到有很多人是直接拿到服務處給他們設定才能開通上網,
: 請問有沒有人是自己取卡以後直接成功就開始使用的呢?
: 還要打客服專線/跑一趟服務處,感覺有點複雜與麻煩
: 謝謝!!
各位版友好,目前人在韓國使用eg sim卡仍然遇到一些問題想請教
有申請數據上網,官網上有說明除了3G以外,也能使用wifi
根據之前大家的心得文,進入地鐵時能夠“自動轉換“連olleh wifi來上網
可是我在地鐵上發現我的手機還是在使用3G,並非olleh wifi(這樣的話在地鐵上使用也會扣流量)
我開啟wifi並選擇olleh wifi,但卻不能連線,會一直引導我到一個輸入一日券帳號密碼或者支付寶付款的網頁。
請問有用過eg sim卡的版友們,在地鐵上是怎麼連olleh wifi來上網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5.121.50
→
02/11 23:21, , 1F
02/11 23:21, 1F
→
02/11 23:21, , 2F
02/11 23:21, 2F
推
02/11 23:35, , 3F
02/11 23:35, 3F
→
02/11 23:35, , 4F
02/11 23:35, 4F
→
02/11 23:35, , 5F
02/11 23:35, 5F
推
02/12 11:32, , 6F
02/12 11:32, 6F
→
02/12 15:13, , 7F
02/12 15:13, 7F
→
02/12 20:25, , 8F
02/12 20:25, 8F
推
02/12 22:16, , 9F
02/12 22:16, 9F
→
02/12 22:16, , 10F
02/12 22:16, 10F
→
02/13 02:15, , 11F
02/13 02:15, 11F
推
02/13 21:57, , 12F
02/13 21:57, 12F
→
02/13 21:57, , 13F
02/13 21:57, 13F
推
02/17 11:46, , 14F
02/17 11:46, 14F
推
02/21 23:56, , 15F
02/21 23:56, 15F
→
02/21 23:58, , 16F
02/21 23:58,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