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G Sim卡相關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annie)時間12年前 (2014/02/11 22:54),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enniehuang (Channie)》之銘言: : 下星期將前往首爾旅遊,這次想租EG Sim卡但有些相關問題想請教 : 1.在線上先購買SIM卡,我選擇1GB流量、仁川自取,這樣總共是25500won : 請問這1GB的網路是已經充值進這張sim卡了嗎??還是還得另外充值? : 因為先前看到板友們的經驗是預付額可轉成充值金,不知道這樣線上先刷25500won : 之後要怎麼另外充值呢?? : 2.在線上購買的流程中,有一項是要選手機有無解鎖區域鎖 : 我的手機是Android的Samsung S3,請問要如何知道我的手機有沒有解鎖呢 : 3.爬文看到有很多人是直接拿到服務處給他們設定才能開通上網, : 請問有沒有人是自己取卡以後直接成功就開始使用的呢? : 還要打客服專線/跑一趟服務處,感覺有點複雜與麻煩 : 謝謝!! 各位版友好,目前人在韓國使用eg sim卡仍然遇到一些問題想請教 有申請數據上網,官網上有說明除了3G以外,也能使用wifi 根據之前大家的心得文,進入地鐵時能夠“自動轉換“連olleh wifi來上網 可是我在地鐵上發現我的手機還是在使用3G,並非olleh wifi(這樣的話在地鐵上使用也會扣流量) 我開啟wifi並選擇olleh wifi,但卻不能連線,會一直引導我到一個輸入一日券帳號密碼或者支付寶付款的網頁。 請問有用過eg sim卡的版友們,在地鐵上是怎麼連olleh wifi來上網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5.121.50

02/11 23:21, , 1F
你已經設定1g拿到卡就可以使用網路,不用在儲值,建議你
02/11 23:21, 1F

02/11 23:21, , 2F
領取完在現場試用,有問題服務人員可以幫你設定
02/11 23:21, 2F

02/11 23:35, , 3F
我上次去也是這樣,可以到eg sim的FB留私訊跟他們反應你
02/11 23:35, 3F

02/11 23:35, , 4F
已開通1G但無法連結wifi, 客服會要你提供手機wifi位址
02/11 23:35, 4F

02/11 23:35, , 5F
等資料,等他們設定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02/11 23:35, 5F

02/12 11:32, , 6F
選wifi的話要找鎖住的olleh wifi 試試看
02/12 11:32, 6F

02/12 15:13, , 7F
但是不知道有鎖的olleh wifi密碼,一樣不能連耶
02/12 15:13, 7F

02/12 20:25, , 8F
有開通1G的話 可以連的是沒鎖的那個
02/12 20:25, 8F

02/12 22:16, , 9F
之前用過要打電話給客服 他會問你手機號碼及WiFi mac位
02/12 22:16, 9F

02/12 22:16, , 10F
址就可開通
02/12 22:16, 10F

02/13 02:15, , 11F
我記得是都可以連不用密碼哦
02/13 02:15, 11F

02/13 21:57, , 12F
打去客服他會幫你開 建議選中文以外的 因為中文很難
02/13 21:57, 12F

02/13 21:57, , 13F
打進去 wifi只能連沒鎖的那個
02/13 21:57, 13F

02/17 11:46, , 14F
有成功的話有鎖的wifi olleh應該是可連且不需再輸入密
02/17 11:46, 14F

02/21 23:56, , 15F
只能連沒鎖的吧
02/21 23:56, 15F

02/21 23:58, , 16F
還是客服亂說TT 不過我的只能連沒鎖的
02/21 23:58, 16F
文章代碼(AID): #1I-ZcjWV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ZcjW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