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g61529 (銘銘)時間10年前 (2016/06/26 20:0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們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幾個問題. 我和朋友下個月要去首爾旅遊. 在找資料時遇到幾個不太明白的地方.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1.. 最近JCB有可以免費兌換arex直達車票的活動. 可是同行的朋友沒有信用卡. 並且我們住宿的地點在弘大. 請問我能否使用這張直達車票搭乘機場快線的普通列車到弘大出
(還有421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5→)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888 ( )時間12年前 (2014/03/19 22: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 我身上只有約8000元韓幣,其他都是美元.. 如果只是要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站IBK換錢,. 應該不會有其他花費,這樣8000元應該夠嗎? (我不是搭直達的). 不知道有沒有我沒考慮到的花費.. 2. 我買的轉接頭是對的嗎? http://ppt.cc/luA~. 3. 首爾哪裡有賣撒隆巴斯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