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ng61529
(銘銘)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26 20:06)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們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幾個問題. 我和朋友下個月要去首爾旅遊. 在找資料時遇到幾個不太明白的地方.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1.. 最近JCB有可以免費兌換arex直達車票的活動. 可是同行的朋友沒有信用卡. 並且我們住宿的地點在弘大. 請問我能否使用這張直達車票搭乘機場快線的普通列車到弘大出
(還有421個字)
#1
[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推噓
11
(11推
0噓 25→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ei888
( )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9 22: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1. 我身上只有約8000元韓幣,其他都是美元.. 如果只是要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站IBK換錢,. 應該不會有其他花費,這樣8000元應該夠嗎? (我不是搭直達的). 不知道有沒有我沒考慮到的花費.. 2. 我買的轉接頭是對的嗎?
http://ppt.cc/luA~.
3. 首爾哪裡有賣撒隆巴斯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