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3/19 22:46), 編輯推噓11(11025)
留言3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我身上只有約8000元韓幣,其他都是美元. 如果只是要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站IBK換錢, 應該不會有其他花費,這樣8000元應該夠嗎? (我不是搭直達的) 不知道有沒有我沒考慮到的花費. 2. 我買的轉接頭是對的嗎? http://ppt.cc/luA~ 3. 首爾哪裡有賣撒隆巴斯嗎? 想說要不要從台灣帶去, 休足時間對我不太夠力,還是會很痠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7.31 ※ 編輯: wei888 來自: 114.41.237.31 (03/19 22:48)

03/19 23:22, , 1F
從那搭?仁川?金浦?仁川3950,金浦1250
03/19 23:22, 1F

03/19 23:22, , 2F
2.那個插頭沒錯
03/19 23:22, 2F

03/19 23:25, , 3F
到首爾使用T-money卡只要3950,應該足夠了
03/19 23:25, 3F

03/19 23:26, , 4F
3.除非床太差,才會腰酸背痛,不然休足對我來說很夠用,抱
03/19 23:26, 4F

03/19 23:26, , 5F
歉無法提供,我只有在日本買過藥妝
03/19 23:26, 5F

03/19 23:27, , 6F
3.誤會意思了,XD
03/19 23:27, 6F

03/20 00:21, , 7F
韓國藥妝店有賣撒隆巴斯 有貼的跟噴的
03/20 00:21, 7F

03/20 00:21, , 8F
我說的藥妝店是O開頭的有很多分店
03/20 00:21, 8F

03/20 01:06, , 9F
樓上說的是 OliveYoung藥妝店
03/20 01:06, 9F

03/20 01:25, , 10F
謝謝樓上們的回答,我知道到首爾要3950,只是怕有我意料之外
03/20 01:25, 10F

03/20 01:27, , 11F
的花費. 不會腰酸背痛但腳會炸掉,原來韓國也有,那我去那買
03/20 01:27, 11F

03/20 01:27, , 12F
就好了,謝謝!
03/20 01:27, 12F

03/20 01:31, , 13F
只搭機場鐵路足夠了,除非是其他交通方式才會需要再換
03/20 01:31, 13F

03/20 01:34, , 14F
藥品類的其實先準備好也無妨,臨時需要也比較方便
03/20 01:34, 14F

03/20 01:36, , 15F
是到首爾站就直接換錢了吧.那就不需要事先換
03/20 01:36, 15F

03/20 01:37, , 16F
如果確定搭機場鐵路沒有問題(時間不晚),不需要馬上換
03/20 01:37, 16F

03/20 01:38, , 17F
藥品類的多少準備一下.藥妝店方便,但還是要考慮語言限制
03/20 01:38, 17F

03/20 01:39, , 18F
不一定能夠精準的買到自己要的東西.
03/20 01:39, 18F

03/20 01:43, , 19F
當你臨時需要藥品或貼布,周遭卻剛好沒有藥妝店或藥局時
03/20 01:43, 19F

03/20 01:44, , 20F
多少還是會不便.
03/20 01:44, 20F

03/20 01:45, , 21F
你可以查一下自己旅館周遭的店家,如果有藥局或藥妝店就OK
03/20 01:45, 21F

03/20 01:48, , 22F
我是有事先準備藥品,而且很巧的旅館一樓隔壁就是藥局..
03/20 01:48, 22F

03/20 01:51, , 23F
仁川機場有藥局..
03/20 01:51, 23F

03/20 01:53, , 24F
你可以帶個延長線.如果需要充電的東西很多的話..
03/20 01:53, 24F

03/20 09:06, , 25F
忠武路站要進南山韓屋村的路口 右邊有藥局
03/20 09:06, 25F

03/20 09:07, , 26F
阿朱媽會中文 門也有貼中國語可 的貼紙
03/20 09:07, 26F

03/20 09:08, , 27F
明洞神仙學濃湯胖的路口轉角也有藥局 但要說韓文
03/20 09:08, 27F

03/20 09:32, , 28F
再次謝謝樓上兩位詳細的建議,如果中文不通我就用演的XD
03/20 09:32, 28F

03/20 09:33, , 29F
或是給他看圖也OK
03/20 09:33, 29F

03/20 13:20, , 30F
會發現忠武路的藥局是因為尿道炎+出血 很痛苦
03/20 13:20, 30F

03/20 13:21, , 31F
可以請原po教我怎麼演嗎XD
03/20 13:21, 31F

03/20 13:21, , 32F
最好帶齊藥品~因為你演給他看~他要跟你說怎麼服用時
03/20 13:21, 32F

03/20 13:22, , 33F
人家不一定想演給你看呀!藥怎麼吃~語言不通很難解釋
03/20 13:22, 33F

03/20 16:24, , 34F
有時後可以找紅衣人請他幫忙寫韓文,也可以請店家寫韓文,
03/20 16:24, 34F

03/20 16:24, , 35F
再請紅衣人翻譯,比較麻煩就是了,其他事項也可以如法炮製
03/20 16:24, 35F

03/20 16:24, , 36F
,但如果可以最好自己先查好
03/20 16:24, 36F
文章代碼(AID): #1JAQtOUL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QtOU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