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汗蒸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問題] 汗蒸幕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nyuning
(yu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15 17: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8/9-8/14跟可樂團. 有一天的自由行程. 想安排去體驗汗蒸幕. 因為有個3歲的小孩. *東大門&sealala. 哪個較適合小孩. 另外如果從東大門出發過去sealal的話. 是否搭計程車較方便呢?. 謝謝各位.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1
[問題] 汗蒸幕
推噓
4
(4推
0噓 5→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mus
(蘇爺)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11 09: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打算8/16-21去韓國第一次自由行. 已經有訂到17-20號晚上的w house.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我們是做16號下午抵達的飛機. 但16號晚上w house 沒房間. 因此打算去汗蒸幕呆一晚省錢. (行李想問問w house寄放).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好嘛?. 還是該住宿呐?. 順便想問問有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