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汗蒸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nyuning (yun)時間10年前 (2016/07/15 17: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8/9-8/14跟可樂團. 有一天的自由行程. 想安排去體驗汗蒸幕. 因為有個3歲的小孩. *東大門&sealala. 哪個較適合小孩. 另外如果從東大門出發過去sealal的話. 是否搭計程車較方便呢?. 謝謝各位.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s (蘇爺)時間12年前 (2014/05/11 09: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打算8/16-21去韓國第一次自由行. 已經有訂到17-20號晚上的w house.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我們是做16號下午抵達的飛機. 但16號晚上w house 沒房間. 因此打算去汗蒸幕呆一晚省錢. (行李想問問w house寄放).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好嘛?. 還是該住宿呐?. 順便想問問有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