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汗蒸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蘇爺)時間12年前 (2014/05/11 09:5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打算8/16-21去韓國第一次自由行 已經有訂到17-20號晚上的w house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我們是做16號下午抵達的飛機 但16號晚上w house 沒房間 因此打算去汗蒸幕呆一晚省錢 (行李想問問w house寄放)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好嘛? 還是該住宿呐? 順便想問問有人追過RM的行程嘛? 怎樣才能遇到他們在韓國拍攝 跟他們跑起來!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773338.A.DE2.html

05/11 11:13, , 1F
上次下課在新村吃飯有遇過一次
05/11 11:13, 1F

05/11 11:13, , 2F
汗蒸幕沒有什麼不好的啊,可以體驗,另外RM行程很難說
05/11 11:13, 2F

05/11 11:42, , 3F
原po跟我們要去的日期完全一樣欸(握
05/11 11:42, 3F

05/11 13:03, , 4F
A大有去過嘛?有緣可以一起看看
05/11 13:03, 4F

05/11 17:18, , 5F
汗蒸幕也可以寄行李啊~~~就去睡一個晚上吧
05/11 17:18, 5F

05/11 21:59, , 6F
感謝E大!就決定要去住一晚
05/11 21:59, 6F

05/12 01:36, , 7F
汗蒸幕非常適合喔!我自己是很好睡的人所以很划算 :)
05/12 01:36, 7F

05/12 01:55, , 8F
我自己很愛去汗蒸幕,大推!
05/12 01:55, 8F

05/12 16:39, , 9F
我淺眠,完全無法入睡汗蒸幕@@
05/12 16:39, 9F
文章代碼(AID): #1JRjYQtY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jYQt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