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金浦退稅好方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六月初在金浦退稅雖然有排到隊. 但是的確蠻方便的!. 退稅單要先寫好護照英文名、護照號碼、國名(Taiwan). 到退稅櫃台把所有退稅單都交給他(可以不用特地分類哪家退稅公司). 櫃台會蓋好章,並幫你分類好,告訴你這一堆要去哪裡退現金(例如:進關前的G25便利商店),另一堆要去哪裡退現金(例如:進關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一篇沒有圖的心得文. 因為退稅的速度太快了完全忘了要拍照XDD. 都已經退完了才想到應該拍照寫個心得文(囧). 之前在板上得到很多資訊所以決定要來回饋給大家!!!. 昨天早上剛從韓國回來. 我跟朋友選擇搭TAXI到金浦 因為行李太重沒有信心搭地鐵XDD. 到了國際線航廈之後一進去就是2F喔. 找
(還有7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