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金浦退稅好方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要一陣風)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5: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六月初在金浦退稅雖然有排到隊 但是的確蠻方便的! 退稅單要先寫好護照英文名、護照號碼、國名(Taiwan) 到退稅櫃台把所有退稅單都交給他(可以不用特地分類哪家退稅公司) 櫃台會蓋好章,並幫你分類好,告訴你這一堆要去哪裡退現金(例如:進關前的G25便利商店),另一堆要去哪裡退現金(例如:進關後36登機門對面櫃台) 就照著他說的去辦理就好! 原本也擔心有些退稅公司是否只能退到信用卡,可能就要在該退稅單上寫信用卡號....但是櫃台小姐說現在全部都可以退現金!所以就真的不會太複雜! 我去辦的時候是沒有檢查商品,但基本上還是很難說! 所以最好還是把要退稅的東西都整理在一起,然後先辦退稅再去掛行李! 另外,因為都只有1~2個櫃台在處理!還是多抓一些時間比較保險~ ※ 引述《cindy78127 (fifi)》之銘言: : 這是一篇沒有圖的心得文 : 因為退稅的速度太快了完全忘了要拍照XDD : 都已經退完了才想到應該拍照寫個心得文(囧) : 之前在板上得到很多資訊所以決定要來回饋給大家!!! : 昨天早上剛從韓國回來 : 我跟朋友選擇搭TAXI到金浦 因為行李太重沒有信心搭地鐵XDD : 到了國際線航廈之後一進去就是2F喔 : 找到tax free的海關蓋章 (記得前一天要先把單子上的資訊填寫完畢喔~) : 因為我跟朋友的退稅單只分了兩家公司(橘色跟藍色) : 所以就一個人負責一間 : 因為大概才早上11點所以沒什麼人 : 根本不用排隊直接把單子交給櫃檯的小姐 : 結果他們大概只花三秒鐘就蓋章然後就直接告訴我們各自要去哪邊退稅 : 然後都可以說中文喔!!!!! 完全簡單~~~ : 到這裡我一度覺得太過快速 : 我還問姊姊說那退稅的東西要檢查嗎XDD : 因為東西被我散落著放在行李箱跟隨身行李中 : 沒想到姊姊爽快的跟我說不用 覺得超開心\(^▽^)/ : 接著就是領現金喔!!! : 這次我們藍色橘色兩間都是領到現金~~~~~ : 橘色的那間領現金的地方在一進機場二樓左手邊的GS25裡面櫃台 :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在GS25裡面XDDD : 結帳台的旁邊有另一個小小的櫃檯負責退稅 : 直接把蓋章後的單子給他們看就會直接拿現金給你囉~ : 另外藍色那間則是在過海關之後在36號登機門對面一個小小的窗口 : 一樣是把單子給櫃檯他就會拿現金給你囉~ :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領橘色的現金然後開心吃吃東西 : 過海關之後再去領藍色的退稅金喔XDD : 而且可能是我們很幸運有提早到機場 : 所以退稅完全不用等喔 : 每一個櫃台都沒有人XDDD : 但是後來快要登機的時候在藍色那間的櫃檯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 大家如果要退稅可以提早一些些到機場唷!!! : 以上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 ̄▽ ̄)~(_△_)~( ̄▽ ̄)~(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386348.A.417.html

06/10 23:11, , 1F
謝謝分享~
06/10 23:11, 1F

06/13 18:39, , 2F
真的要提早進去~窗口太少我這次就來不及退稅因人太多@@
06/13 18:39, 2F

06/18 15:02, , 3F
感謝。領現金方便多了~
06/18 15:02, 3F
文章代碼(AID): #1JbhUiGN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bhUiG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