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incjh (raining)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0: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上週去韓國玩也是住這間,. 房間很大很舒服,也可以自行開伙,. 另外,離長漢坪地鐵3,4號出口約莫步行5分鐘,建議若從仁川機場到金色森林搭機場巴士6013,下車後步行約莫3分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2.73. 文章網址: http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liet32 (我願意‧等著你)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3: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臨時決定7月中要到首爾自由行. 熱門時段的機票都訂不到了. 最後訂了雄獅的機+酒. 除了來回班機時段比較不優之外. 連住宿的選擇也不是很多了. 最後訂了黃金森林河邊店(GOLDEN FOREST RESIDENCE-RIVER). 可是在網路上好像都查不到什麼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嗎?. 看網頁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