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aincjh
(raining)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1 00: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上週去韓國玩也是住這間,. 房間很大很舒服,也可以自行開伙,. 另外,離長漢坪地鐵3,4號出口約莫步行5分鐘,建議若從仁川機場到金色森林搭機場巴士6013,下車後步行約莫3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2.73
.
※
文章網址:
http
#1
[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uliet32
(我願意‧等著你)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6/10 13: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臨時決定7月中要到首爾自由行. 熱門時段的機票都訂不到了. 最後訂了雄獅的機+酒. 除了來回班機時段比較不優之外. 連住宿的選擇也不是很多了. 最後訂了黃金森林河邊店(GOLDEN FOREST RESIDENCE-RIVER). 可是在網路上好像都查不到什麼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嗎?. 看網頁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