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aining)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0: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上週去韓國玩也是住這間, 房間很大很舒服,也可以自行開伙, 另外,離長漢坪地鐵3,4號出口約莫步行5分鐘,建議若從仁川機場到金色森林搭機場巴士6013,下車後步行約莫3分鐘。 ※ 引述《juliet32 (我願意‧等著你)》之銘言: : 臨時決定7月中要到首爾自由行 : 熱門時段的機票都訂不到了 : 最後訂了雄獅的機+酒 : 除了來回班機時段比較不優之外 : 連住宿的選擇也不是很多了 : 最後訂了黃金森林河邊店(GOLDEN FOREST RESIDENCE-RIVER) : 可是在網路上好像都查不到什麼資訊 : 想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嗎? : 看網頁資訊好像是在地鐵5號線「長漢坪站」附近 : 不知道離市區會不會很遠 交通上會不會比較不方便? : 麻煩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418784.A.B08.html

06/12 00:41, , 1F
謝謝您的熱心回答!
06/12 00:41, 1F
文章代碼(AID): #1JbpPWi8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pPWi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