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住過黃金森林河邊店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raincjh (raining)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0:4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上週去韓國玩也是住這間,
房間很大很舒服,也可以自行開伙,
另外,離長漢坪地鐵3,4號出口約莫步行5分鐘,建議若從仁川機場到金色森林搭機場巴士6013,下車後步行約莫3分鐘。
※ 引述《juliet32 (我願意‧等著你)》之銘言:
: 臨時決定7月中要到首爾自由行
: 熱門時段的機票都訂不到了
: 最後訂了雄獅的機+酒
: 除了來回班機時段比較不優之外
: 連住宿的選擇也不是很多了
: 最後訂了黃金森林河邊店(GOLDEN FOREST RESIDENCE-RIVER)
: 可是在網路上好像都查不到什麼資訊
: 想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嗎?
: 看網頁資訊好像是在地鐵5號線「長漢坪站」附近
: 不知道離市區會不會很遠 交通上會不會比較不方便?
: 麻煩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2418784.A.B08.html
推
06/12 00:41, , 1F
06/12 00:4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