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mart phone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K)時間14年前 (2011/09/10 21:23),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打算跟別人一起參加plan辦一隻手機,不過手機要自己準備 現在人還在台灣馬上要過去了 不知道是在台灣先買單機,還是到美國再買比較好? 只要是想問問手機單機的價錢大概哪邊比較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82.14

09/11 06:23, , 1F
對方plan是哪家的?
09/11 06:23, 1F

09/11 10:11, , 2F
台灣SIM卡手機只能用T-MO跟AT&T,還要看頻率,不一定好
09/11 10:11, 2F

09/11 23:10, , 3F
台灣三頻或四頻機搭配 T-mobile用起來很正常, 住的地方也
09/11 23:10, 3F

09/11 23:10, , 4F
會有影響就是
09/11 23:10, 4F

09/11 23:12, , 5F
是我會買空機過來
09/11 23:12, 5F

09/12 15:27, , 6F
在LA因為大城市,比較不會有問題,通常是出去玩到小地
09/12 15:27, 6F

09/12 15:28, , 7F
方或是上山下海後,才會發現怎麼一直收不到訊號 XD
09/12 15:28, 7F
文章代碼(AID): #1EQsI-5u (LA)
文章代碼(AID): #1EQsI-5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