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閃靈在L.A.club noki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小人物)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2:0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洛杉磯市中心 時間:9/27 晚上 自己來念書 如果有人有興趣或也聽團,可以一起撞 目前只有我跟我自己 票價30左右 看四團 一起來支持台灣團!! http://www.facebook.com/rookie155#!/event.php?eid=225685457449517 我的信箱:rookie155@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9.192.114

09/12 23:09, , 1F
我跟我自已.......怎麼很心酸的感覺......
09/12 23:09, 1F

09/13 00:52, , 2F
大推閃靈!!! 當日人不在LA 精神支持囉 :D
09/13 00:52, 2F

09/13 02:22, , 3F
推推~!
09/13 02:22, 3F

09/13 16:12, , 4F
應該會去~
09/13 16:12, 4F

09/13 23:06, , 5F
閃靈有這麼紅喔?
09/13 23:06, 5F
文章代碼(AID): #1ERONWbz (LA)
文章代碼(AID): #1ERONWbz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