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的wholesale似乎都比ebay來的貴?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一切都太晚)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9:2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想要開始做小買賣 但是無論是化妝品 或是3c電腦類的方面 甚至爬文之前的服飾類 雖然有找到幾家批發的店 但幾乎批發價比EBAY的零售價都來的還要高 是我沒找對門路還是這已經是常態? 不知道美國有沒有跟台灣一樣分大盤 中盤 小盤 具某些網友說COSTOCO 本身就是一個盤商 對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252

09/12 20:30, , 1F
還是有盤商, 應該是你沒找對門路
09/12 20:30, 1F

09/13 18:48, , 2F
可以從一些相關的 SHOW展下手,當然一開始批價錢下不去
09/13 18:48, 2F

09/13 18:48, , 3F
做久了,廠商還是會有別的空間給你的...
09/13 18:48, 3F

09/14 04:41, , 4F
show展是比較容易找的
09/14 04:41, 4F
文章代碼(AID): #1ERUiPnR (LA)
文章代碼(AID): #1ERUiPn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