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n Gabriel 看牙齒心得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Nicky)時間14年前 (2011/09/17 09: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我 朋友 因為用牙線時 把今年才剛補的蛀牙給挖起來了 就上網查了San Gabriel 附近有沒有牙醫 可以給沒有保險的學生補牙齒 由於聽太多這邊弄牙齒很貴 就幫她看了精華版 有推薦黃仲"寧" 醫生 先打去詢價 櫃檯助理 非常有禮貌 也很親切的 說明服務內容 和 價錢 (醫生跟櫃台助理都是台灣人) 進去診所之後 朋友照了個X光 (十塊) 之後服務小姐 很親切的說 補銀色那種補大概七十幾塊 但是如果想要補白色的 就要九十塊 看牙期間 我朋友說 醫生會告知 接下來他要做的動作是什麼 ( 因為她不打麻醉) 補完牙之後 醫生還教我朋友 如何"用牙線" 要我朋友 自己弄看看 如果牙線拉不出來的話 直接放手 一端拉出來就好 總之醫生非常專業 態度也非常好 說如果兩年掉了 可以回去找他 補好之後 還不忘讓我朋友再照一張X光 確認補牙縫 剛剛好(第二張X光 免費) 推薦給學生沒有牙齒保險的人去看 去之前要先預約喔 ! 推薦給大家囉 ( 有保險的人也是可以去喔 但是要問一下助理能不能用) 黃仲寧 醫生 Clinton Huang D.D.S 119 South Mission Drive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 626 458 8428 P.S 車子可以停在 建築物後面 左轉紅綠燈之後 第二個路口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29.200

09/17 14:01, , 1F
慈濟的牙醫 不是也很便宜嗎?
09/17 14:01, 1F

09/17 14:26, , 2F
我也是在這家看的 醫師很親切 也是台灣人 推一個
09/17 14:26, 2F

09/17 14:35, , 3F
之前去過 最近應該會再去~
09/17 14:35, 3F
文章代碼(AID): #1ES_jv0N (LA)
文章代碼(AID): #1ES_jv0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