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名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nourri)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5:4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台灣改名後想去boa改名字 可是我不是美國人 沒有Legal court order 那要怎麼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179

09/16 15:49, , 1F
拿台灣改名後的新護照去...可能要先更新簽證&ID的名字
09/16 15:49, 1F

09/16 15:49, , 2F
或是帳戶關掉重開,反正你不是美國人沒差
09/16 15:49, 2F
文章代碼(AID): #1ESlsjrK (LA)
文章代碼(AID): #1ESlsjr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