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緊急徵求貓中途!! 拜託la的版友了!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每天都想吃壽司)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1:4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的情形請看這裡 http://ppt.cc/DKrb 大意就是本來在la工作的台灣人、很突然的被資遣 貓是要帶回台灣的、但visa的關係、人得先回來 而貓則需要通過檢疫手續 所以希望可以找的到幫忙代養貓咪這一段時間的人 貓好可愛啊、幫幫他們吧!! 拜託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nbers 我家有三貓~ 怎樣 幹嘛 金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9.209

09/18 08:54, , 1F
話說 如果幫忙 養貓的開銷誰負責?
09/18 08:54, 1F

09/18 09:37, , 2F
原文裡有寫說飼主會負擔開銷
09/18 09:37, 2F

09/18 10:13, , 3F
沒有注意看原文 這樣的話飼主請跟我聯絡
09/18 10:13, 3F

09/18 10:50, , 4F
幫高調~希望順利找到寄養家庭!!
09/18 10:50, 4F

09/18 16:48, , 5F
今天飼主來信、說有PTT版友聯絡她、可以幫忙代養了!!
09/18 16:48, 5F

09/18 16:48, , 6F
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
09/18 16:48, 6F

09/18 17:00, , 7F
太好了~推推~板上好溫馨呢!
09/18 17:00, 7F
文章代碼(AID): #1ETAESmt (LA)
文章代碼(AID): #1ETAESm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