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有人明天要一起去看道奇vs巨人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ing)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4: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道奇球場 時間:19:10的比賽 徵人一起去看球 有意願的麻煩回私信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253.95.67
文章代碼(AID): #1EU2xiK- (LA)
文章代碼(AID): #1EU2xi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