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中心停車問題
各位好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美國自助旅行
我們一行人會開車
住的地點是STAY Hostel
地址為636 south main street
想請問一下
我在google上有查到所謂的公有停車場
那是甚麼意思呢,是可以過夜停的嗎?
還是靠近那裏有10元以內的overnight parking嗎?
因為我們(兩位)都是女生
聽說市區又危險
所以才打算租車
爬文之後,發現停車有需要注意很多事情
讓我現在有點緊張!!!!
我們還會去好萊烏.UCLA和樹林市集
如果有知道以上較便宜的停車
也麻煩再告訴我
但還是以市中心過夜為主!!!!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71.13.108
→
09/21 00:31, , 1F
09/21 00:31, 1F
→
09/21 00:32, , 2F
09/21 00:32, 2F
推
09/21 00:35, , 3F
09/21 00:35, 3F
→
09/21 00:35, , 4F
09/21 00:35, 4F
→
09/21 00:36, , 5F
09/21 00:36, 5F
→
09/21 01:32, , 6F
09/21 01:32, 6F
→
09/21 01:33, , 7F
09/21 01:33, 7F
推
09/21 08:38, , 8F
09/21 08:38, 8F
推
09/21 23:52, , 9F
09/21 23:52, 9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