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中心停車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ALA)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7:5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美國自助旅行 我們一行人會開車 住的地點是STAY Hostel 地址為636 south main street 想請問一下 我在google上有查到所謂的公有停車場 那是甚麼意思呢,是可以過夜停的嗎? 還是靠近那裏有10元以內的overnight parking嗎? 因為我們(兩位)都是女生 聽說市區又危險 所以才打算租車 爬文之後,發現停車有需要注意很多事情 讓我現在有點緊張!!!! 我們還會去好萊烏.UCLA和樹林市集 如果有知道以上較便宜的停車 也麻煩再告訴我 但還是以市中心過夜為主!!!!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71.13.108

09/21 00:31, , 1F
UC妳們不會去太久的話就停學校裡面吧
09/21 00:31, 1F

09/21 00:32, , 2F
拿停車單給店家刷一下就好
09/21 00:32, 2F

09/21 00:35, , 3F
上面推錯XD..UC停外面的話會走很遠而且裡面是算時間
09/21 00:35, 3F

09/21 00:35, , 4F
不算貴 另外The Grove有2hrs free parking
09/21 00:35, 4F

09/21 00:36, , 5F
只要拿停車單給店家刷一下就好
09/21 00:36, 5F

09/21 01:32, , 6F
住的地方沒有提供停車? 我覺得停車費小事 不要因小失大
09/21 01:32, 6F

09/21 01:33, , 7F
吃罰單或者被拖走 花更多金錢和時間 開心的玩吧
09/21 01:33, 7F

09/21 08:38, , 8F
今天才知道 the Grove是翻成樹林市集
09/21 08:38, 8F

09/21 23:52, , 9F
樹林市集XDD
09/21 23:52, 9F
文章代碼(AID): #1EU6AeS6 (LA)
文章代碼(AID): #1EU6AeS6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