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phone 3GS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galasy)時間14年前 (2011/09/23 00:1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LA or SD 交貨方式: 徵求iphone3GS一隻,本身現在用3G的,但速度很慢 軟體也更新了,但還是一樣,又不想買iphone4 想說3GS應該會快一點吧!! 有意出售者請來信報價,謝謝!! 或是可以教我怎麼讓3G快一點嗎?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3.35.254

09/23 01:00, , 1F
你要什麼快?
09/23 01:00, 1F

09/23 03:58, , 2F
壞的快一點我可以教你 XD
09/23 03:58, 2F

09/24 09:25, , 3F
3G不要裝4.0以上的軟體 3.1.3就好
09/24 09:25, 3F

09/27 00:21, , 4F
感謝二樓大大^^ 那個我也很行!!XD
09/27 00:21, 4F

09/27 00:23, , 5F
在用GOOGLE MAP的時候,跑得很慢,有時候會停在輸入地那不動
09/27 00:23, 5F

09/27 00:24, , 6F
如果有大大便宜出清的話感激不盡!! 謝謝^^
09/27 00:24, 6F
文章代碼(AID): #1EUs0aT2 (LA)
文章代碼(AID): #1EUs0aT2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