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售品相超優九成新Wii!主機+雙手把+DDR跳舞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左手邊的安姬)時間14年前 (2011/09/24 03: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Pasadena/West Covina/Rowland Heights/Hacienda Heights 交貨方式:面交或自取 兩年前買了Wii之後 總共用不到十次20小時吧orz 當初是為了趕潮流買 自己根本沒時間玩game 因為我是廣告人 要玩也是在agency午休來玩XD 現在又常常被外派 一年有一半不在LA 看著整組Wii很寂寞躺著 想讓給更好的玩家來開啓它的小宇宙!XD 出售的內容物有: 1. Wii主機含Wii sport (主機超新!外殻無任何刮損 功能一切正常 連紙本說明書都沒折痕 是打個緞帶裝作是 新機都ok的等級!Wii sport是紙殼包裝已拆封 光碟本體完好無缺) AMAZON產品圖:http://0rz.tw/WP0vE 2. 加買的一對感應手把 (主機組原本就有一對感應手把 為了能跟朋友對戰又加買一對 新新新無刮痕!有原廠保護套) 3.Wii play (殼裝+說明書完好 一樣新得像是在架上的) 4. Dance Dance Revolution Hottest Party Bundle (跳舞機遊戲+一張跳舞墊 總共使用時數不到2小時吧 是可以偽裝成新品的一員XD) AMAZON產品圖:http://0rz.tw/BKn92 5. GameStop Dance Pad (為了能跟朋友對"跳"又加買的跳舞墊 完全沒使用過... 這不是我人緣差是真的買了就沒時間開趴好嗎!XD) 整組出售200鎂 抱歉不接受只買其一其二 因為我知道拆了更難賣orz 意者請寄站內信TO ANGIE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179.102

09/24 16:44, , 1F
我也有一台wii想賣,也有fit,也有加買手把
09/24 16:44, 1F

09/24 16:44, , 2F
不過其他的沒有 如果還有版友沒買到原po的 可以寄信給我
09/24 16:44, 2F
文章代碼(AID): #1EVDTpSr (LA)
文章代碼(AID): #1EVDTpS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