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賣筆電用記憶體 2GBx2 DDR3 1333MHz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麥麥)時間14年前 (2011/09/26 08: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9/15購入的iMac上拆下 因為自行加裝16GB 所以原本裡面的4GB就不需要了 廠牌是ELPIDA(日商) 台灣製 兩條2GB 一共4GB一起賣 想賣$25 請注意規格是DDR3 SDRAM 1333MHz 筆電用短短的那種喔 有興趣的麻煩寄站內信給我吧~ 城市/區域: Los Angeles / Westwood 交貨方式: 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9.142.223.148
文章代碼(AID): #1EVyWZrE (LA)
文章代碼(AID): #1EVyWZ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