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pt期間回台灣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andypo)時間14年前 (2011/09/27 08:4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回台灣出差已經待了快一個月了,老闆會給我雇用證明跟出差信, 目前我打算訂10/11的機票回去,請問待這麼久的時間還回得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3.231

09/27 14:28, , 1F
我先生之前opt的時候也是到台灣出差超過一個月,回來沒問題
09/27 14:28, 1F
文章代碼(AID): #1EWHmAGM (LA)
文章代碼(AID): #1EWHmAG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