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9/29 USC TSA台灣同學會 Welcome Party 歡迎大家!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aiyochen)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7:0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大家好! 我們是今年這屆USC台灣同學會的幹部 我們將於9/29(四)的晚上十點鐘 在LA downtown的一家club舉行一年一度的welcome party 屆時也會邀請到其他學校的同學共襄盛舉 所以在這裡也歡迎任何想與我們一起同樂的朋友們:) 詳細情形請參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8436592550858 我叫做Lyon Lai 有意願的朋友請站內信或是FB聯絡我囉! 期待三天後的星期四與您想見歡! P.S 這次活動的場地我們包下可以看到美麗LA downtown夜景的"Elevate" (21F) 相信會讓來參加的朋友們留下難忘回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90.121.9

09/27 17:41, , 1F
每年都超爆多人的最大盛事耶.衝了大家~~!!
09/27 17:41, 1F

09/28 01:25, , 2F
推一個
09/28 01:25, 2F

09/28 05:35, , 3F
Elevate夜景真的有正 推一個!
09/28 05:35, 3F

09/28 07:52, , 4F
come come come!!!
09/28 07:52, 4F

09/28 11:59, , 5F
SC推一個 USC不玩得比別人瘋就是對不起自己阿fight on
09/28 11:59, 5F

09/29 09:27, , 6F
我要幫Lyon推一個! 哈
09/29 09:27, 6F

09/29 16:05, , 7F
thank you!
09/29 16:05, 7F

09/30 02:27, , 8F
推Lyon~
09/30 02:27, 8F
文章代碼(AID): #1EWP7EKk (LA)
文章代碼(AID): #1EWP7EK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