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罰單過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HHH)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9:01),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大大 我之前被開了一張罰單 但等了兩個月遲遲沒收到繳款通知 之後去詢問保險公司 才知道已經罰單有寄出兩次上庭通知 也都過期了 本來200多的罰款變成600多 把之前警察開給我的那張單再拿出來仔細看 他把我的地址門牌號碼打錯一個數字(不是zip code) 而且那個號碼我查了一下 根本沒有那個門牌.... 朋友怕我之後的罰款漲翻天 所以好心先幫我繳了.... 而我看了一下我的license上寫的address 果然DMV有打錯.....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我想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希望有辦法返回那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7.77

09/29 23:08, , 1F
就...去把駕照地址改正阿...花600學小心
09/29 23:08, 1F

09/30 01:41, , 2F
黃單上面不是有電話可以打去詢問罰單的下落嗎?抄錯地址而沒
09/30 01:41, 2F

09/30 01:43, , 3F
收到罰單好像不能申訴.我也是半天沒收到罰單就依照黃單上的
09/30 01:43, 3F

09/30 01:43, , 4F
指示打電話詢問並要求補寄罰單,然後在期限之前趕快繳一繳,繳
09/30 01:43, 4F

09/30 01:44, , 5F
完還打電話去法院詢問是否有收到我的罰金,深怕不小心就被加碼
09/30 01:44, 5F

09/30 15:53, , 6F
已經把地址改過來囉~因為後來也累積到600,所以就直接繳一繳
09/30 15:53, 6F

09/30 15:54, , 7F
怕已經沒那個時間又在去申請補寄罰單
09/30 15:54, 7F
文章代碼(AID): #1EX50ByQ (LA)
文章代碼(AID): #1EX50ByQ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