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寄美國包裹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etitia)時間14年前 (2011/09/30 07:0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個禮拜我哥說寄了個包裹過來給我 然後等了兩個多禮拜還沒到 我哥就把tracking number給我 我在usps上查 Status:Processed Through Sort Facility Origin Post is Preparing Shipment Date:September 15, 2011, 9:54 pm Location:ISC SAN FRANCISCO (USPS) Status:Processed Through Sort Facility Date:September 15, 2011, 11:17 am Location:TAIPEI, TAIWAN Acceptance September 14, 2011, 1:22 pm TAIWAN 15號就到美國(不過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是在SF不是在LA) 然後打電話去問他們也都只跟我說15號已經到美國 其他詳情都說他們不清楚 因為也已經兩個禮拜 請問這樣的速度是正常的嗎??@@ 我有什麼辦法可以知道包裹目前下落呢 因為也沒有網站上也一直都沒有更新 希望有人可以幫助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51.148.42

09/30 15:35, , 1F
應該是海運吧 海運都在SF下船 然後 才要通關
09/30 15:35, 1F

09/30 15:36, , 2F
通常是通關那邊耗時 如果你有寄不正常的東西 會更久
09/30 15:36, 2F

09/30 15:36, , 3F
兩周 差不多啦 應該 明天或下周一就到了
09/30 15:36, 3F

09/30 15:37, , 4F
除非妳是用限時的才會比較快
09/30 15:37, 4F

10/01 14:53, , 5F
14號寄出 15號就到美國 是空運的 然後就一直沒有消息
10/01 14:53, 5F

10/01 14:53, , 6F
會再等等看:) 謝謝 再等一個禮拜沒有就...(?)
10/01 14:53, 6F
文章代碼(AID): #1EXFYHRu (LA)
文章代碼(AID): #1EXFYHR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