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需買二手車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GVB 敲我一下)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2: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 WEST COVINZ 交貨方式:面交 需要買二手車代步 預算不多 只有 4000 左右 可以賣車的人 歡迎再與我聯繫 謝謝 期待有緣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6.208
文章代碼(AID): #1EXKYU8v (LA)
文章代碼(AID): #1EXKYU8v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