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燈右轉照相罰單
請問一下
LA不是通過紅燈右轉照相的罰單不需要繳交嗎
並且也說照相的罰單不具有法律效力
所以罰單到期我也不理他了
可是昨天又收到通知書
說要把罰金從480漲到780
如果10天內不交的話要交給討債公司處理
嚇死人
到底要不要交呢
可以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3.17
→
09/30 13:16, , 1F
09/30 13:16, 1F
→
09/30 13:55, , 2F
09/30 13:55, 2F
推
10/01 00:28, , 3F
10/01 00:28, 3F
→
10/01 07:42, , 4F
10/01 07:42, 4F
→
10/01 07:42, , 5F
10/01 07:42, 5F
→
10/01 07:43, , 6F
10/01 07:43, 6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