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燈右轉照相罰單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人性本善)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3:1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LA不是通過紅燈右轉照相的罰單不需要繳交嗎 並且也說照相的罰單不具有法律效力 所以罰單到期我也不理他了 可是昨天又收到通知書 說要把罰金從480漲到780 如果10天內不交的話要交給討債公司處理 嚇死人 到底要不要交呢 可以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3.17

09/30 13:16, , 1F
這...直接打去問問吧(哪支電話?XD)
09/30 13:16, 1F

09/30 13:55, , 2F
只有 Los Angeles City (Downtown 附近) LA County 沒有
09/30 13:55, 2F

10/01 00:28, , 3F
紅燈不是本來就可以右轉嗎?只是要先停一下(三秒?)
10/01 00:28, 3F

10/01 07:42, , 4F
有罰單寄來你就該去問問 等到過期你應該也沒有辦法
10/01 07:42, 4F

10/01 07:42, , 5F
只能罰單只能先交錢才可以進行後續的動作
10/01 07:42, 5F

10/01 07:43, , 6F
另外罰單應該都會給你CVC 你應該要去查一下
10/01 07:43, 6F
文章代碼(AID): #1EXKysaQ (LA)
文章代碼(AID): #1EXKysaQ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