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遠光燈
之前開車很少夜間上高速公路
但最近夜間上高速公路發現,總是會遇到有幾台車開著遠光燈開車
當開著遠光燈的車在我的車後方時,我從後照鏡看幾乎看不到後方的車況
只看到超級亮光顯現在我的後照鏡上 囧
不知道加州政府有沒有宣導夜間開車車流量多時,盡量避免開遠光燈
以上算是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5.8.40
→
10/01 00:58, , 1F
10/01 00:58, 1F
→
10/01 00:58, , 2F
10/01 00:58, 2F
→
10/01 01:08, , 3F
10/01 01:08, 3F
→
10/01 01:09, , 4F
10/01 01:09, 4F
→
10/01 01:16, , 5F
10/01 01:16, 5F
→
10/01 01:16, , 6F
10/01 01:16, 6F
→
10/01 01:17, , 7F
10/01 01:17, 7F
→
10/01 03:20, , 8F
10/01 03:20, 8F
→
10/01 04:18, , 9F
10/01 04:18, 9F
推
10/01 04:24, , 10F
10/01 04:24, 10F
→
10/01 04:24, , 11F
10/01 04:24, 11F
→
10/01 14:05, , 12F
10/01 14:05, 12F
→
10/01 14:06, , 13F
10/01 14:06, 13F
→
10/01 14:06, , 14F
10/01 14:06, 14F
→
10/20 17:53, , 15F
10/20 17:53, 15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