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遠光燈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改變)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0:56),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開車很少夜間上高速公路 但最近夜間上高速公路發現,總是會遇到有幾台車開著遠光燈開車 當開著遠光燈的車在我的車後方時,我從後照鏡看幾乎看不到後方的車況 只看到超級亮光顯現在我的後照鏡上 囧 不知道加州政府有沒有宣導夜間開車車流量多時,盡量避免開遠光燈 以上算是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5.8.40

10/01 00:58, , 1F
我都減慢之後跟在那輛車後面也開遠光燈(SUV安定XD)
10/01 00:58, 1F

10/01 00:58, , 2F
(非常不良的示範,小朋友請不要被阿姨帶壞謝謝Orz)
10/01 00:58, 2F

10/01 01:08, , 3F
我發現有時候你以為對方開遠光燈其實他只是車燈很亮然後又沒
10/01 01:08, 3F

10/01 01:09, , 4F
沒有瞄好.很多人自己換HID都會變這樣..
10/01 01:09, 4F

10/01 01:16, , 5F
不負責任發言:遠光燈好像在任何情況下開啟都算違法...
10/01 01:16, 5F

10/01 01:16, , 6F
修車的朋友說的,但我自己沒有去查,所以不確定...
10/01 01:16, 6F

10/01 01:17, , 7F
然後很多時候只是路不平所以會以為後面在閃我燈...XD
10/01 01:17, 7F

10/01 03:20, , 8F
有些車後面做多一點人/貨大燈就瞄高了
10/01 03:20, 8F

10/01 04:18, , 9F
把後照鏡換成晚上的角度會不會好一點?
10/01 04:18, 9F

10/01 04:24, , 10F
好像有一些玻璃塗層或是鏡子可以避免眩光 但是對面車道
10/01 04:24, 10F

10/01 04:24, , 11F
就無法了
10/01 04:24, 11F

10/01 14:05, , 12F
現在很多車的主後照鏡下頭都有一個小小的把手 往前或往後
10/01 14:05, 12F

10/01 14:06, , 13F
扳一下就可以調整鏡子角度來降低後面光線 但仍可以看到
10/01 14:06, 13F

10/01 14:06, , 14F
後方交通狀況 應該是鏡子有特殊塗層設計
10/01 14:06, 14F

10/20 17:53, , 15F
現在很多車的主後照鏡下 https://daxiv.com
10/20 17:53, 15F
文章代碼(AID): #1EXVJI3G (LA)
文章代碼(AID): #1EXVJI3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