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ppeal停車罰單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季安世)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4:10),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四才剛領到加州車牌跟換了加州駕照 沒想到星期六就被開了停車罰單啊="= 但停車時因為知道是綠色格 還端詳了很久 確定立牌上寫著綠色格子六點後可以停車 (24 minute parking 9am to 6pm EVERYDAY) 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多 認為沒問題後才停的 沒想到吃完飯回來 車都開走了 才發現被夾了一張罰單 是八點半開出的 Remarks 寫 Posted no parking 6pm to 3am PHOTO 根本跟牌子上寫的不一樣啊!! 當下馬上回頭幫牌子拍照 而且本來我停的那格 馬上又被別的車停進去了 (這不是證明別人也認為停那沒問題嗎?!還是他也要接著被開單了?!) 因為實在太瞎了 所以打算明天去CVS印照片 寫封信去appeal 可惜發現得不夠早 沒拍到車子確實停在綠色格... 大家有什麼這方面的經驗或建議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囉 還有 這個citation上只有我車牌號螞 這樣駕照也會被扣點嗎?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162.3

10/05 13:15, , 1F
? 9am to 6 pm 中間可以停24分鐘..沒有寫8點之後可以停車
10/05 13:15, 1F

10/05 13:41, , 2F
所以這個牌子有隱含了"No parking anytime else"的意思?
10/05 13:41, 2F

10/05 13:42, , 3F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真的很隱誨 至少我第一次看到沒意會到
10/05 13:42, 3F

10/05 13:42, , 4F
因為也沒說"no parking after 6pm" 這樣啊...不知道大家
10/05 13:42, 4F

10/05 13:43, , 5F
對這種寫法都能了解嗎? 所以是我的理解力的問題囉?
10/05 13:43, 5F

10/06 02:53, , 6F
我看到直覺是覺得9到6點可以停24min.看這牌子是不是在
10/06 02:53, 6F

10/06 03:02, , 7F
我看到直覺是覺得9到6點可以停24min.看這牌子是不是在
10/06 03:02, 7F

10/06 03:04, , 8F
no parking anytime的中間.parking violation是non-moving
10/06 03:04, 8F

10/06 03:05, , 9F
violations, 不用記點
10/06 03:05, 9F
文章代碼(AID): #1EY01pvi (LA)
文章代碼(AID): #1EY01pv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