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手機一支SD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a)時間14年前 (2011/10/04 01: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聖地牙哥SAN DIEGO盡量市區,不過SD AREA都OK 交貨方式:面交 我一直都在SD,前兩天到夏威夷玩,一下飛機手機就壞了! 不過我在兩個月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不想再買! 請問有沒有好心人有多的手機或不要的!只要能打能傳簡訊就可以了, 我的電信是T-MOBILE,所以希望手機是能夠使用T-MOILE的! 或是有沒有人要便宜賣SMART PHONE! 讓我還能夠帶回台灣用的? 意者麻煩站內信或zann_huang@hotmail.com FACBOOK 也是用EMAIL就可以!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223.252
文章代碼(AID): #1EYVFI5Z (LA)
文章代碼(AID): #1EYVFI5Z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