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手機一支SD
城市/區域:聖地牙哥SAN DIEGO盡量市區,不過SD AREA都OK
交貨方式:面交
我一直都在SD,前兩天到夏威夷玩,一下飛機手機就壞了!
不過我在兩個月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不想再買!
請問有沒有好心人有多的手機或不要的!只要能打能傳簡訊就可以了,
我的電信是T-MOBILE,所以希望手機是能夠使用T-MOILE的!
或是有沒有人要便宜賣SMART PHONE! 讓我還能夠帶回台灣用的?
意者麻煩站內信或zann_huang@hotmail.com
FACBOOK 也是用EMAIL就可以!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223.252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