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費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嗚嗚哇)時間14年前 (2011/10/04 07:06),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住在Pasadena 這期電費來了有點嚇到..不含稅USD59.33.. 拿去比對上一期帳號 7月: KWH:223 金額USD 26.22(不含稅) 本月:KWH:376 金額USD 59.33(不含稅) 細看了一下,發現有一項特別怪 Distribution & Customer Charge: USD 21.19 上一期這項也才收USD 3.60而已 我有上網查一下,這好像是根據使用的度數照比例計算出來的 可是跟上月相比,度數多150,費用竟然將近6倍 請問有人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7.90.153.119

10/04 09:46, , 1F
電費是累進費率,帳單應會列明度數級別的分級費率.
10/04 09:46, 1F

10/04 09:48, , 2F
可打電話去問,為何同項目前後月差很多,可能有特別收費.
10/04 09:48, 2F

10/06 09:42, , 3F
我是有打去問,因為英文不是很好,聽沒有很懂,但他的意
10/06 09:42, 3F

10/06 09:43, , 4F
思就是用越多,他那項CHARGE越多,然後就說沒有錯..
10/06 09:43, 4F

10/06 09:44, , 5F
我只是覺得應該不可能整個電費貴一倍多,有點誇張..
10/06 09:44, 5F

10/06 09:45, , 6F
而且我也不知道150度究竟是很多還是少,因為我感覺自己
10/06 09:45, 6F

10/06 09:45, , 7F
用量可能有多一點,但不致於多太多..
10/06 09:45, 7F

10/06 16:33, , 8F
$59.33/376KWH=$0.158 不算很誇張,累進費率多用繳更多.
10/06 16:33, 8F

10/07 09:35, , 9F
請教一下150度算是多還是少呢? 因為我很沒概念..如果算多
10/07 09:35, 9F

10/07 09:36, , 10F
的話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也不可能突然用電多很多,頂
10/07 09:36, 10F
※ 編輯: woowoowa 來自: 97.90.153.119 (10/07 09:37)

10/07 09:37, , 11F
多冷氣稍微多開一下下而已@@
10/07 09:37, 11F

10/07 15:28, , 12F
開冷氣就容易用很多電.可每日或每週自行抄電表度數觀察.
10/07 15:28, 12F

10/15 13:15, , 13F
我會再注意一下的 謝謝你喔
10/15 13:15, 13F

10/20 17:54, , 14F
用量可能有多一點,但不 https://daxiv.com
10/20 17:54, 14F
文章代碼(AID): #1EYZ_Q0l (LA)
文章代碼(AID): #1EYZ_Q0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