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Anyone work in Sony SD Campus?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普普膠)時間14年前 (2011/10/04 10:3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ewbie in SONY. Haven't meet any Taiwanese so far. Let's hang out together b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55.13.168

10/04 11:18, , 1F
先把英文好好學好再用英文po吧
10/04 11:18, 1F

10/04 11:38, , 2F
這英文程度....會不會需要加強
10/04 11:38, 2F

10/04 12:41, , 3F
有練習才有進步啊 補個推 "Practice makes perfect"
10/04 12:41, 3F

10/04 14:32, , 4F
文法要檢查一下
10/04 14:32, 4F

10/04 21:33, , 5F
文法皆正確,就是meet要改成met,可能是typo。
10/04 21:33, 5F

10/04 23:36, , 6F
推一下,可能電腦bbs不能輸入中文所以打英文啊
10/04 23:36, 6F

10/04 23:37, , 7F
我剛來美國時word IE可打中文,bbs不行,費好大功夫才解決
10/04 23:37, 7F

10/05 08:53, , 8F
"together ba",只差沒有用nei了
10/05 08:53, 8F

10/05 14:58, , 9F
我不覺得在LA版po英文就要更嚴格苛責...@@
10/05 14:58, 9F
文章代碼(AID): #1EYd1OP9 (LA)
文章代碼(AID): #1EYd1OP9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