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罰單繳款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hihi)時間14年前 (2011/10/04 11: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月前收到了一張 correction violation notice 最近收到法院寄來的信說我還需要繳25塊錢 因為支票本剛好用完 想請問 如果我打算paying by mail 我可以用我朋友的支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0.182.90

10/04 11:59, , 1F
你其實可以去要MONEY ORDER
10/04 11:59, 1F

10/04 12:10, , 2F
不能上網繳嗎?
10/04 12:10, 2F

10/06 12:41, , 3F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可以繳費的選項. 所以我才想說用寄的
10/06 12:41, 3F

10/06 12:42, , 4F
那我就用money order 謝謝
10/06 12:42, 4F
文章代碼(AID): #1EYeA2o5 (LA)
文章代碼(AID): #1EYeA2o5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