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罰單繳款問題
一個月前收到了一張 correction violation notice
最近收到法院寄來的信說我還需要繳25塊錢
因為支票本剛好用完
想請問 如果我打算paying by mail
我可以用我朋友的支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0.182.90
→
10/04 11:59, , 1F
10/04 11:59, 1F
推
10/04 12:10, , 2F
10/04 12:10, 2F
→
10/06 12:41, , 3F
10/06 12:41, 3F
→
10/06 12:42, , 4F
10/06 12:42, 4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