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進階版的Grand Circle之旅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文迷)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3:16), 編輯推噓7(7024)
留言3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Four Corners 時間: Veteran's Day (11/11~11/13) 11/11 Aztec Ruins、Four Corners Monument、Natural Bridge NM 11/12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Needles 11/13 Monument Valley (a sunrise tour) 希望徵到已經去過Arches、Canyonlands那帶的人 我自己本身已走過兩趟 所以這趟的行程安排選的點很冷僻 不適合第一次去到Grand Circle的人 首先11/10晚上需要夜車12小時殺至Aztec Ruins Aztec Ruins雖然被列入世界遺產 但我想沒有對歷史有極高興趣的人可能會埋怨開12小時後的終點是它... 至於第二天的重點Canyonlands NP 我去的也不是island in the sky,而是Needles (一般人去的應該都會是第一個點) 而去Needles會走一條10 miles的trail,感受一下Needles的壯觀 最後一天去的Monument Valley 有別於一般人去拍個落日 我們會參加一個sunrise tour 可以拍到一些較不一樣的場景 另外也會實際走近那些buttes 因為人選不好找,要是沒有四人以上吃下車程的話,就沒辦法成行 希望有興趣的人寄站內信與我聯絡^^ (找不到人的話,這個行程也只好流標了~) -- ~快樂心,自在行~ http://www.wretch.cc/blog/hpyua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2.89

10/07 04:41, , 1F
wow 我挺有興趣的 我僑一下時間 讚讚
10/07 04:41, 1F

10/07 04:45, , 2F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我說~ 我人在Irvine
10/07 04:45, 2F

10/07 05:01, , 3F
要開什麼車?租一台大車嗎?住的話你有prefer嗎?
10/07 05:01, 3F

10/07 05:02, , 4F
13幾點回來呢
10/07 05:02, 4F

10/07 05:02, , 5F
看有多少人囉~ 我想我應該可以抓幾個身邊的朋友去~
10/07 05:02, 5F

10/07 05:02, , 6F
但今年出遊的頻率已經讓我朋友們有些疲憊了
10/07 05:02, 6F

10/07 05:03, , 7F
13最晚大概是2點可以到家
10/07 05:03, 7F

10/07 05:03, , 8F
10晚上可能要晚上7:30從南加出發
10/07 05:03, 8F

10/07 05:04, , 9F
住的話我滿隨意的~ 以往常六個人開minivan走 住一間房
10/07 05:04, 9F

10/07 05:05, , 10F
哈 可以寄站內信一次討論~~~
10/07 05:05, 10F

10/07 05:06, , 11F
好我問一些detail,因為我這邊有男有女,你會排斥女生嗎
10/07 05:06, 11F

10/07 05:06, , 12F
我們都是愛照相的,跟你稍微問清楚我可以問他們想不想走XD
10/07 05:06, 12F

10/07 05:07, , 13F
剛好這些地方是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MValley去過了不過沒差
10/07 05:07, 13F

10/07 05:09, , 14F
看你的blog你好像是女生 XD 那應該不會排斥男生吧
10/07 05:09, 14F

10/07 05:09, , 15F
你也好會照相 我們也都愛照相 我再寄信跟你說喔 :)
10/07 05:09, 15F

10/07 05:38, , 16F
好行程推一下 很想跟 但是沒時間 :(
10/07 05:38, 16F

10/08 02:11, , 17F
這些地方我有去過,我會說:只要去了 Monument valley 就已
10/08 02:11, 17F

10/08 02:12, , 18F
不虛此行! needles 那邊的葉子 (golden aspen) 時間對的話
10/08 02:12, 18F

10/08 02:12, , 19F
也很美,我那時候也差不多是這時間去的…
10/08 02:12, 19F

10/08 02:13, , 20F
Monument Valley我也去過囉~~~不過我想參加一個tour~~~
10/08 02:13, 20F

10/08 02:13, , 21F
純粹想拍些不一樣的東西~~~ 拍照取向^^
10/08 02:13, 21F

10/08 02:13, , 22F
我只有 Aztec ruins 沒去過…考慮加入我下次行程…
10/08 02:13, 22F

10/08 02:13, , 23F
我現在最想去 Mesa Verde NP…不過那裡好遠好難繞到
10/08 02:13, 23F

10/08 02:14, , 24F
我 UT AZ NM 都去過(四個不同 trip)還是無法去到…
10/08 02:14, 24F

10/08 02:14, , 25F
Mesa Verde也滿不錯的 很推~
10/08 02:14, 25F

10/08 02:14, , 26F
如果都開到Aztec了 Mesa Verde也在不遠處~~
10/08 02:14, 26F

10/08 02:15, , 27F
不過因為我上趟已經去過了 所以這次完全只是揀剩下的~
10/08 02:15, 27F

10/08 02:16, , 28F
有興趣參團的人可以看我的 blog,有這兩個地方的遊記
10/08 02:16, 28F

10/08 02:17, , 29F

10/08 02:18, , 30F

10/20 17:54, , 31F
我 UT AZ NM https://daxiv.com
10/20 17:54, 31F
文章代碼(AID): #1EZVw45O (LA)
文章代碼(AID): #1EZVw45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