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讀nursing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蓮霧)時間14年前 (2011/10/08 02: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有人讀過或正在讀nursing 想請問有關nursing課程 請站內寫信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57.79.208

10/08 02:24, , 1F
我是nurse,不過我在台灣念的 你要問什麼問題勒?
10/08 02:24, 1F

10/08 02:46, , 2F
順求臺灣補習社的講義,如果有請站内信報價,謝謝。
10/08 02:46, 2F

10/09 03:17, , 3F
我也想了解在美國加州唸護士課程的相關資訊,請大家分享,謝謝.
10/09 03:17, 3F

10/09 12:32, , 4F
我有台灣三元的講義可以免費給 有需要的站內信
10/09 12:32, 4F
文章代碼(AID): #1EZq3Qy- (LA)
文章代碼(AID): #1EZq3Q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