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有老鼠,怎麼辦呀??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katy)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1:5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快瘋了~ 昨晚發現了小老鼠在家裡 目前看到有三隻(不是同時,但我釘著時,發現應該有三隻) 我老公說一直都有老鼠 我們住在山上... 之前我家有養貓, 那時候沒有 但因為過世了,目前又不想再養 重點是 我老公現在不在, 要月底才回來 而且,牠們是在樓上書房 @@ 我睡房旁邊, 令我無比驚恐 今天已經把書房所以零食丟掉 我家又有狗, 不能放老鼠藥 請人來處理又很貴的樣子 所以... 請問大家我應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法 求求我...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3.184.172

10/08 11:58, , 1F
叫他們搬家呀 或你搬家.
10/08 11:58, 1F

10/08 11:59, , 2F
有一種老鼠藥寵物吃了不會怎樣老鼠吃了會死.可以買那種..
10/08 11:59, 2F

10/08 12:00, , 3F
如果確定是"小"老鼠的話也可以買enclosed的trap抓看看..
10/08 12:00, 3F

10/08 13:05, , 4F
.............學妹你找的到他們在哪嗎
10/08 13:05, 4F

10/08 13:06, , 5F
我可以幫忙抓可是要看的到的時候
10/08 13:06, 5F

10/08 13:12, , 6F
學長, 他們今天目前還沒出現啦~ 怎麼辦, 現在步步驚心
10/08 13:12, 6F

10/08 14:09, , 7F
料理鼠王!!!
10/08 14:09, 7F

10/08 14:25, , 8F
黏鼠板有用, 尤其是沒經驗的小隻。小心不要讓狗碰到
10/08 14:25, 8F

10/08 23:00, , 9F
我突然想到台灣有篇新聞 女大生花300NTD請人打蟑螂..
10/08 23:00, 9F

10/09 22:50, , 10F
千萬別用老鼠藥, 死了超臭還會長蒼蠅, 用捕鼠籠吧
10/09 22:50, 10F

10/20 17:54, , 11F
千萬別用老鼠藥, 死了 https://daxiv.com
10/20 17:54, 11F
文章代碼(AID): #1EZydQmO (LA)
文章代碼(AID): #1EZydQm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