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要割讓電子字典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異鄉人)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0: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montery park一帶都可以 Cal poly, Pomona附近也可以 交貨方式:現金面交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不要用的電子字典 願意割讓給小弟? 只要是繁體中文 功能正常 無敵,快譯通,哈電族系列皆可 請站內信給我 並附上價錢及聯絡方式 我會盡快與您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4.199.138

10/10 12:51, , 1F
想徵求+1 XD
10/10 12:51, 1F

10/10 16:44, , 2F
我有無敵CD 216耶,功能正常但有刮傷,有人想買嗎?@@
10/10 16:44, 2F

10/11 16:06, , 3F
我也有一台耶 有人想買嗎? :P
10/11 16:06, 3F
文章代碼(AID): #1EaGCK9S (LA)
文章代碼(AID): #1EaGCK9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