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南加宣誓排期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積極進取與人為善)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1:59),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九月初在Santa Ana已通過公民口試 進入宣誓排期 推薦地點都是在LA區域 查了下近期的宣誓event 將在10/26 會有12000的名額 但是看著日子逼近 卻沒有收到任何時間的確認通知 版上有人跟我有類似情況或是近期已收到通知的嗎? 先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5.92.124

10/10 04:33, , 1F
我是9/9面試,將在10/26宣誓。San Bernardino
10/10 04:33, 1F

10/10 06:17, , 2F
感謝推文 請問robbie大是何時收到通知信的?
10/10 06:17, 2F

10/10 06:59, , 3F
九月底,二十幾號,我忘了確切的是哪一天了^^a
10/10 06:59, 3F

10/10 21:59, , 4F
你可以用你的案件編號上移民局官網去查,它若有寄出通知書
10/10 21:59, 4F

10/10 22:00, , 5F
會顯示「我們在幾月幾日寄出某某文件」 有看到這行字再來擔
10/10 22:00, 5F

10/10 22:01, , 6F
心是不是被郵局寄丟。如果真的一直沒收到,可以打電話去問
10/10 22:01, 6F

10/10 22:01, , 7F
客服會把電話轉給有權限的客服,可以告訴你去宣誓的時間地
10/10 22:01, 7F

10/10 22:02, , 8F
點,當天可以直接去報到,還是可以宣誓
10/10 22:02, 8F

10/11 13:41, , 9F
多謝EBelle回答 不過目前已等了一個多月都沒有發出通知
10/11 13:41, 9F

10/11 13:42, , 10F
唉唉 真的很著急 現在偏偏客服專線都是電腦語音了 哭哭
10/11 13:42, 10F

10/12 02:32, , 11F
10/12 02:32, 11F

10/12 02:33, , 12F
800-375-5283 可以到有專員講話的,要等就是
10/12 02:33, 12F

10/12 02:33, , 13F
你先上網頁去查詢,確定有寄出通知再來心急是不是寄丟
10/12 02:33, 13F

10/12 02:45, , 14F
如果沒有寄出通知信,就是還在等,等多久不知道,就等吧
10/12 02:45, 14F

10/20 17:54, , 15F
我是9/9面試,將在1 https://daxiv.com
10/20 17:54, 15F
文章代碼(AID): #1EaU3q5U (LA)
文章代碼(AID): #1EaU3q5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