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國慶日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擁抱南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2: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就是國慶日了,一百歲了喔!!! 有人知道在南加這邊,或LA一帶有任何的慶祝活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04.113.79

10/10 07:23, , 1F
今天早上有遊行....
10/10 07:23, 1F
文章代碼(AID): #1EaUBer0 (LA)
文章代碼(AID): #1EaUBer0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