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和買車的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不離不棄)時間14年前 (2011/10/14 07:4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 我現在人在北加 但很有可能月底會搬到大LA地區找工作 想請教一開始應該選擇哪些區域去租屋比較好 應該是說 在未來工作還不確定在哪裡時 (但應該很有可能在downtown LA或City of Industry) 住哪裡是未來工作不管在哪 都不會太不方便的地方? 另外 我也需要買車 但應該在北加買好還是到南加再買呢? (要買二手車) 我在南加完全沒有朋友 所以沒有人幫我一起看車(對車不熟) 也應該得要先租車才能去看車買車 在北加是有人可以幫我看 也有朋友可以帶我 但是到時就得要自己把車開下去 不知道怎樣的方式大家比較推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69.93.69

10/14 10:39, , 1F
先買車的話你的家當就跟著車子一起下來(我比較喜歡這樣)
10/14 10:39, 1F

10/14 11:51, , 2F
開車沿路下來一邊玩.到南加後就可以著手找工作.
10/14 11:51, 2F

10/14 11:52, , 3F
有車就可以去interview
10/14 11:52, 3F

10/14 11:52, , 4F
看房子也需要車..
10/14 11:52, 4F

10/14 15:03, , 5F
DT/Cty of Industry 住 Rowland/Hacienda/Diamond 都可以
10/14 15:03, 5F

10/14 15:04, , 6F
生活機能也比較好
10/14 15:04, 6F

10/14 15:14, , 7F
以上提的華人區離 Industry 可能才 15 分鐘 DT 就要一個半
10/14 15:14, 7F
文章代碼(AID): #1EbtYA4m (LA)
文章代碼(AID): #1EbtYA4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