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放長假嗎
今年公司又放了十天的聖誕假期12/24~1/2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也放假而且打算出門旅遊的
如果不介意新朋友加入的話
請站內信告訴我
我會開車,應該也不會難相處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6.139.198
→
10/17 04:37, , 1F
10/17 04:37, 1F
推
10/17 05:41, , 2F
10/17 05:41, 2F
→
10/17 05:44, , 3F
10/17 05:44, 3F
推
10/19 12:13, , 4F
10/19 12:13, 4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