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放長假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0/16 14: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公司又放了十天的聖誕假期12/24~1/2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也放假而且打算出門旅遊的 如果不介意新朋友加入的話 請站內信告訴我 我會開車,應該也不會難相處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6.139.198

10/17 04:37, , 1F
只有 12/25, 1/1 囧
10/17 04:37, 1F

10/17 05:41, , 2F
想計畫開去西雅圖
10/17 05:41, 2F

10/17 05:44, , 3F
哈哈同一樓
10/17 05:44, 3F

10/19 12:13, , 4F
12/25 & 1/1 都是星期天耶
10/19 12:13, 4F
文章代碼(AID): #1Ecd_rVX (LA)
文章代碼(AID): #1Ecd_rV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