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徵人加入Verizon Family pla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katy)時間14年前 (2011/10/17 05:5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3人在Verizon 的family plan裡 因為我想出新手機,但合約仍有一年5個月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加入 可以免費接管用了5個月的Droid X(功能一切正常,很新喔) 一個月45元,包含通話費及無限上網計劃 到時將會是4個人 share 700分鐘 我們之前3個人都用不完的 如果要加入,很愛講話可以加分鐘數 另外要簡訊的可以另外加錢 如有人有興趣B信我吧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3.184.172

10/17 05:51, , 1F
註:晚上九點過後免費,Verizon網內任何時段皆免費
10/17 05:51, 1F
文章代碼(AID): #1Ecr6D-8 (LA)
文章代碼(AID): #1Ecr6D-8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