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徵人加入Verizon Family plan
目前3人在Verizon 的family plan裡
因為我想出新手機,但合約仍有一年5個月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加入
可以免費接管用了5個月的Droid X(功能一切正常,很新喔)
一個月45元,包含通話費及無限上網計劃
到時將會是4個人 share 700分鐘
我們之前3個人都用不完的
如果要加入,很愛講話可以加分鐘數
另外要簡訊的可以另外加錢
如有人有興趣B信我吧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3.184.172
→
10/17 05:51, , 1F
10/17 05:51, 1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