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徵人一起辦 Iphone4s family plan
城市/區域:Hacienda Heights
時間: 越快越好
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
最近我的骨董手機終於死機了XD
目前急需新手機
很想試試看什麼是"智慧型"手機
(看到大家手指頭在螢幕上滑來滑去 我卻只能努力狂按 很難過)
目前用T-Mobile 但是家裡完全沒訊號
想試試 Verizon
Individual plan 就要$90
對窮學生的我來說 實在吃不消 T__T..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加我進 Verizon family plan 呢?
我平常很少打電話 分鐘數永遠用不完
大多只傳簡訊
而且我認真負責不拖款!!
或者有人跟我一樣 對 family plan有興趣
可以一起開一個plan喔
請寄站內信討論
謝謝~
我真的好想讓手指自由飛舞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84.197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