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徵人一起辦 Iphone4s family pla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hucky)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4: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Hacienda Heights 時間: 越快越好 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 最近我的骨董手機終於死機了XD 目前急需新手機 很想試試看什麼是"智慧型"手機 (看到大家手指頭在螢幕上滑來滑去 我卻只能努力狂按 很難過) 目前用T-Mobile 但是家裡完全沒訊號 想試試 Verizon Individual plan 就要$90 對窮學生的我來說 實在吃不消 T__T..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加我進 Verizon family plan 呢? 我平常很少打電話 分鐘數永遠用不完 大多只傳簡訊 而且我認真負責不拖款!! 或者有人跟我一樣 對 family plan有興趣 可以一起開一個plan喔 請寄站內信討論 謝謝~ 我真的好想讓手指自由飛舞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84.197
文章代碼(AID): #1Ee8GI9W (LA)
文章代碼(AID): #1Ee8GI9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