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人帶美金來美國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太可愛了阿阿阿~~)時間14年前 (2011/10/24 14:16),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朋友要來想請他換點美金過來, 但想說但現金遺失風險比較大, 想用旅支。 但不知道旅支在美國兌換上會不會麻煩, 或是收國外旅支會扣手續費之類的? 有用過的給我一點建議吧~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20.162

10/24 15:05, , 1F
旅支直接存到你銀行帳戶就好了 應該是不收任何費用
10/24 15:05, 1F

10/24 15:38, , 2F
買的時候會算錢,來這邊就直接存錢,沒差
10/24 15:38, 2F

10/24 15:38, , 3F
不過怎麼不乾脆電匯就好,應該差不多吧(Wire)
10/24 15:38, 3F

10/24 15:46, , 4F
wire應該兩邊都會收手續費吧...朋友在銀行工作所以換旅支不用
10/24 15:46, 4F

10/24 19:19, , 5F
我有用過美國運通的旅支 存到Wells fargo不用錢
10/24 19:19, 5F

10/24 19:19, , 6F
我想應該所有銀行都不會另行收費吧
10/24 19:19, 6F

10/24 20:24, , 7F
推薦旅支, 方便又安全~
10/24 20:24, 7F

10/24 21:41, , 8F
旅支+1,台灣現在換每次收100塊手續費,不論金額大小
10/24 21:41, 8F

10/24 21:42, , 9F
存入BOA不用手續費,至少我還沒被收過.....
10/24 21:42, 9F

10/25 05:07, , 10F
旅支存入銀行就像存個人支票一樣簽個名就可以存了;最好你朋友
10/25 05:07, 10F

10/25 05:08, , 11F
先簽第一欄防丟,到美國交給你的時候再簽第三欄,然後把你的名
10/25 05:08, 11F

10/25 05:09, , 12F
字寫在第二欄,你到銀行存入的時候(要帶護照),在行員面前簽背
10/25 05:09, 12F

10/25 05:10, , 13F
面,不怕掉的話就空白來美國給你;另外旅支也可以當現金,我去
10/25 05:10, 13F

10/25 05:11, , 14F
outlet買coach也付旅支,會找回現金給你...
10/25 05:11, 14F

10/25 05:14, , 15F
但現在大面額的旅支好像只剩下500元,數量最多是100元,上次回
10/25 05:14, 15F

10/25 05:16, , 16F
台灣臨時想買個一萬美元旅支,對方只有幾張五百的剩下全是百元
10/25 05:16, 16F

10/25 05:17, , 17F
等於是百元旅支X100張,是想要我簽名簽到手軟,就算了不買了
10/25 05:17, 17F

10/25 11:47, , 18F
樓上直接回文就好咩~謝啦!那我就請朋友幫我帶旅支來~
10/25 11:47, 18F

11/06 01:13, , 19F
旅支比較方便 都偷偷一次帶一堆近來
11/06 01:13, 19F

10/20 17:56, , 20F
但現在大面額的旅支好像 https://daxiv.com
10/20 17:56, 20F
文章代碼(AID): #1EfGArij (LA)
文章代碼(AID): #1EfGArij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