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準備回國問題?(UCLA附近)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沒事多喝水)時間14年前 (2011/10/24 16:1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已爬文,且查過網路資訊,但訊息依然模糊! 所以直接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準備回國,所以必須先處理水電、網路、以及瓦斯的合約! 聽說是要到櫃檯親自處理?! 若是,請問在UCLA附近, 處理網路須到AT&T-->最近的AT&T在何處? 處理瓦斯-->最近的瓦斯公司在何處? 處理水電-->最近的水電公司在何處? 有地址最好! 不一定必須在UCLA附近,有住址就行! 煩請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151.54.102

10/24 18:19, , 1F
呃…這種事情應該打電話就可以了吧
10/24 18:19, 1F

10/24 18:20, , 2F
如果需要臨櫃他們在電話上也會跟你說去哪…
10/24 18:20, 2F

10/24 21:39, , 3F
打電話就行了,瓦斯的話會問你有沒有門禁,如果沒人續約
10/24 21:39, 3F

10/24 21:39, , 4F
他們必須派人去關閥門
10/24 21:39, 4F

10/25 05:11, , 5F
你用哪家瓦斯或水電公司你不知道嗎?是沒有官網可以查喔
10/25 05:11, 5F

10/25 05:12, , 6F
AT&T是如果要歸還設備才要去門市吧?...官網也有地點謝
10/25 05:12, 6F
文章代碼(AID): #1EfHspRT (LA)
文章代碼(AID): #1EfHspR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