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php programmer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被遺忘在沙灘上的腳印)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1:5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PHP Protgrammer Intern 這是幫公司徵的, 需要會寫 PHP, Ruby On Rails, 會說中文和英文 請把履歷寄給 thuang@diamondwipes.com 公司可辦身分, 不過因為是我跟老闆要一個這個位置, 所以希望從intern + part time 來養 如果想當正職的也可以寄給我 看履歷我可以找主管談 順便寫一下你希望的待遇..謝謝 2. PHP Freelancer 這我自己徵的 下班幫別人做網頁弄到忙不過來 覺得往往一個人一直單打獨鬥也不是辦法 所以想徵個伴一起弄 看能不能把這提升到大一點的副業 我手頭上還有一些人都想做網頁 但我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而且那其實都是超基本的網頁 兩個人配合的好 我們可以接很多 Case, ya 意者寄信給 pigface.huang@gmail.com 我是一個人 所以不能幫你辦身分 哈哈 謝啦 -- ★Hahapoint 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Hahapoint <<下站通知>> -- 我走囉! ★Hahapoint <<上站通知>> -- 我來囉! ★Hahapoint 五樓快來救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89.138.47 ※ 編輯: PiGFAcE 來自: 71.189.138.47 (10/27 11:56)

10/27 12:13, , 1F
我寫python的:P
10/27 12:13, 1F
※ 編輯: PiGFAcE 來自: 71.189.138.47 (10/27 12:26)

10/27 16:02, , 2F
python>Django +1 XD
10/27 16:02, 2F

10/28 07:24, , 3F
我是微軟派的..:)
10/28 07:24, 3F
文章代碼(AID): #1EgDOCwR (LA)
文章代碼(AID): #1EgDOCw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