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人] 徵人一起辦 Iphone4s family plan(已徵到)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hucky)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5:2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徵到人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84.197

10/27 15:35, , 1F
恭喜
10/27 15:35, 1F

10/27 15:47, , 2F
還有人想開團嗎? 想跟+1 ;)
10/27 15:47, 2F

10/27 16:10, , 3F
+1
10/27 16:10, 3F

10/27 16:21, , 4F
你們有人想跟Verizon嗎 要有ssn 可以加我的
10/27 16:21, 4F

10/28 15:38, , 5F
沒有ssn是不是就不能跟呢?
10/28 15:38, 5F
文章代碼(AID): #1EgGVdH7 (LA)
文章代碼(AID): #1EgGVdH7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