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丹麥城建議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心盲眼不盲)時間14年前 (2011/10/31 12:4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趁感恩節假期來個丹麥城之旅, 人生地不熟的,想請問板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旅館, 或是必逛的景點/必吃的餐廳/必做的事情呢? 看圖片感覺是個很漂亮的小鎮!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98.182.102

10/31 13:26, , 1F
有家餅乾滿有名的,不過我覺得還好而以耶!
10/31 13:26, 1F

10/31 13:26, , 2F
名字我不記得,那邊很多家麥丹麥餅乾的
10/31 13:26, 2F

10/31 15:08, , 3F
那邊好像沒有很值得晃到超過一天耶
10/31 15:08, 3F

10/31 15:08, , 4F
就一小區漂漂亮亮的歐式房屋跟一些商店
10/31 15:08, 4F

10/31 15:08, , 5F
花個大半天走走逛逛 吃個丹麥麵包下午茶就差不多了
10/31 15:08, 5F

10/31 15:10, , 6F
不過你可以連同Santa Barbara一起玩 大概可以玩個兩天
10/31 15:10, 6F

10/31 15:23, , 7F
我每次經過都參觀鴕鳥園OstrichLand 地址610 E HWY 246
10/31 15:23, 7F

10/31 15:27, , 8F
可參考電影Sideways(2004)在當地拍攝的幾處景點與酒莊.
10/31 15:27, 8F

11/01 03:59, , 9F
建議你查一下那邊感恩節有沒有開
11/01 03:59, 9F
文章代碼(AID): #1EhYWaNA (LA)
文章代碼(AID): #1EhYWaN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