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辦IPhone4s的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chucky)時間14年前 (2011/11/01 01:2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各位板友的幫助 讓我順利徵到人 一起辦IPhone ^^ 由於我是第一次自己辦手機 有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去某某通信(at&t講中文的) 問了一下價錢和大概 但直到決定在那邊辦理時 他才跟我說 需要先付Iphone4s全額的錢(大概$700) 九個月後看信用退還 $450 如果信用不好則退$350 @@?? 請問 這樣是合理的要求嗎? 總覺得有點奇怪... 另一點是 只能配Data 2GB 3個月後才能改!! 但我看官網 上面有200MB的選項阿!! 請問有人碰過這些問題嗎? 實在沒有辦手機的經驗 請大家幫幫忙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84.197

11/01 01:43, , 1F
1. 建議去at&t自己門市辦 2. 你沒有信用記錄的話是需要押
11/01 01:43, 1F

11/01 01:44, , 2F
金 3. data plan那個應該是匡你的 去at&t自己門市辦
11/01 01:44, 2F

11/01 03:50, , 3F
謝謝樓上的建議! 我有使用信用卡 信用是GOOD
11/01 03:50, 3F

11/01 03:50, , 4F
但第一次辦AT&T門號 需要押金嗎?!
11/01 03:50, 4F

11/01 04:37, , 5F
去直營門市讓他查一下就知道啦
11/01 04:37, 5F

11/01 07:07, , 6F
沒有ssn->付押金五百,一年後退還。去at&t門市辦
11/01 07:07, 6F

11/01 09:38, , 7F
我之前滿一年去門市要拿回押金他還叫我自己打客服
11/01 09:38, 7F

11/01 09:38, , 8F
這算正常嗎= =?
11/01 09:38, 8F

11/01 10:26, , 9F
att常常在凹人....
11/01 10:26, 9F
文章代碼(AID): #1EhjfswF (LA)
文章代碼(AID): #1EhjfswF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