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辦IPhone4s的問題
感謝各位板友的幫助
讓我順利徵到人
一起辦IPhone ^^
由於我是第一次自己辦手機
有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我去某某通信(at&t講中文的)
問了一下價錢和大概
但直到決定在那邊辦理時
他才跟我說
需要先付Iphone4s全額的錢(大概$700)
九個月後看信用退還 $450
如果信用不好則退$350
@@?? 請問 這樣是合理的要求嗎?
總覺得有點奇怪...
另一點是
只能配Data 2GB
3個月後才能改!!
但我看官網
上面有200MB的選項阿!!
請問有人碰過這些問題嗎?
實在沒有辦手機的經驗
請大家幫幫忙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84.197
→
11/01 01:43, , 1F
11/01 01:43, 1F
→
11/01 01:44, , 2F
11/01 01:44, 2F
→
11/01 03:50, , 3F
11/01 03:50, 3F
→
11/01 03:50, , 4F
11/01 03:50, 4F
→
11/01 04:37, , 5F
11/01 04:37, 5F
推
11/01 07:07, , 6F
11/01 07:07, 6F
推
11/01 09:38, , 7F
11/01 09:38, 7F
→
11/01 09:38, , 8F
11/01 09:38, 8F
推
11/01 10:26, , 9F
11/01 10:26, 9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