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也想要手機--HTC sensation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溫馨的家)時間14年前 (2011/11/01 02:0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美國幾年換過幾支手機, 發現美國手機壽命只有兩年 不知道是不是跟約期有關 強迫你續約換手機 上一支是,這一隻也是 明明昨天就好的,今天講話講到一半忽然關機 埃..... 總之, 請問有人要賣HTC Sensation的空機嗎? T-mobile Sin卡可以用就可以了,不用unlock 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3.100.84

11/01 15:56, , 1F
我家有幾隻使用超過五年的手機,常摔到電池掉出也繼續用.
11/01 15:56, 1F

11/01 22:50, , 2F
Sin...?, SIM 卡
11/01 22:50, 2F

11/02 08:36, , 3F
買好的手機確定就非常耐用嗎?
11/02 08:36, 3F

11/02 09:32, , 4F
反正什麼手機兩年就會壞掉 就買自己喜歡的
11/02 09:32, 4F

11/02 09:34, , 5F
我是支持HTC的!
11/02 09:34, 5F

11/03 07:07, , 6F
HTC+1
11/03 07:07, 6F
文章代碼(AID): #1EhkHf1E (LA)
文章代碼(AID): #1EhkHf1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