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UCSD念過TESOL證照課程嗎
想請問曾經在UCSD念過tesol證照課程的前輩們
申請時要注意什麼呢??
目前找房子是我最大的問題
因為證照課程半年就能完成
有辦法找到只租半年的房子嗎?
還有
申請的整個流程是如何呢?
我已經上網register
但網路上有兩種表格
一種是registration form 另一種是enrollment form
兩種都要填好並且郵寄過去嗎
可以填好 掃描後 再e-mail過去嗎?
好多好多疑問
而且有點小小擔心害怕
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念書.....
希望經驗豐富的前輩可以留fb給我
我有好多問題想要請教啊!!!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9.122
推
11/05 13:35, , 1F
11/05 13:35, 1F
→
11/05 13:36, , 2F
11/05 13:36, 2F
→
11/08 21:39, , 3F
11/08 21:39, 3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