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UCSD念過TESOL證照課程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小紅姬是大食怪)時間14年前 (2011/11/01 23: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曾經在UCSD念過tesol證照課程的前輩們 申請時要注意什麼呢?? 目前找房子是我最大的問題 因為證照課程半年就能完成 有辦法找到只租半年的房子嗎? 還有 申請的整個流程是如何呢? 我已經上網register 但網路上有兩種表格 一種是registration form 另一種是enrollment form 兩種都要填好並且郵寄過去嗎 可以填好 掃描後 再e-mail過去嗎? 好多好多疑問 而且有點小小擔心害怕 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念書..... 希望經驗豐富的前輩可以留fb給我 我有好多問題想要請教啊!!!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9.122

11/05 13:35, , 1F
只租半年可以找sub-lease 會有住公寓的學生要分租的
11/05 13:35, 1F

11/05 13:36, , 2F
我當初住客廳,自己買簾子隔間,300/month XD
11/05 13:36, 2F

11/08 21:39, , 3F
好便宜~~你真是太聰明了!
11/08 21:39, 3F
文章代碼(AID): #1Ei1J872 (LA)
文章代碼(AID): #1Ei1J872 (LA)